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04-13]

电院2015暑期课程项目二次宣讲会通知

(项目报名延长至4月20日截止,若意向华大和墨大两个项目,请同时提交两份申请表,标注第一志愿。)

时间:4月15日周三13:30-14:30  

地点:软件楼演播厅

4月7日上周二下午,华盛顿大学教授应邀来电院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介绍。考虑到很多同学,尤其是大一的同学们因上课未能出席,特安排第二场暑期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将重点介绍今年新推出的两个暑期项目:华盛顿大学暑期项目墨尔本大学暑期项目

  • 电院没有和国外好大学的暑期项目?

 Duang、Duang、Duang,华盛顿大学和墨尔本大学暑期项目2015重装来袭,电院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和全校学生去拼GPA了,电院有专属于你的暑期项目。华盛顿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14位;墨尔本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32位。还不心动么?

  • 暑期项目花钱多?又水?

 精心为电院学生打造的华大和墨大暑期项目提供正规专业课程学习,分别由华大电气工程系和墨大工程学院老师授课。华大项目提供2门专业课和1门文化课,学分已满足华大全日制学生学分要求,可办理F1签证。成功获得该项目课程学分将可转换电院专业课学分,最多可达7学分。今年参加项目的同学们还将有机会获得定额资助,最高可获中美往返机票资助呢。 墨大虽然只提供一门专业课学习,但是免学费哦。这么好的机会去感受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理念,你的收获可不止是提高英语那么简单哦。

  • 我不着急出国,我才大一(大二)呢,本科阶段有的是机会?

 同学们,仔细看看你的培养计划哦,电院的课程可是出了名的安排紧。大三暑期有生产实习,大四暑期就和交大拜拜了,哈哈,真正参加暑期项目的时候也就是大一和大二的时候了。走学期项目?好吧,那你可要想好了出国的这一两个学期的课程怎么安排呢。华大和墨大暑期项目不占用正常学期,而且可以把大二大三的课程提前学掉,减轻正常学期课程负担,好处可是不言而喻。而且,切记切记,这两个项目只对大一和大二学生开放哦。

  • 项目介绍:
  • 华盛顿大学暑期项目:
  1. 华盛顿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14位;
  2. 两门专业课和一门美国文化课学习(最多可转换电院专业课7学分);
  3. 有定额资助(最高可资助往返中美机票);
  4. 项目详情: 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9994.htm(含学分转换方案);
  • 墨尔本大学暑期项目:
  1. 墨尔本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32位;
  2. 一门专业课学习(可转换电院专业课信号与系统B类或豁免个性化学分);
  3. 免专业课学费;
  4. 项目详情: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9991.htm;
  • 咨询和报名:
  • 咨询:陈老师 电话: 34204693、34204865-808;电邮: miaochen@sjtu.edu.cn
  • 报名表下载: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7742.htm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