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11-03]
各位同学:
大家好! 电院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开放11月整月招生,本批次招生项目为(点击项目名称可查看项目详情):
7.为柏林工大双硕士项目柏林工大学期交流项目瑞士拉伯斯维尔学期交流项目准备的德语班也在11月完成招生(面向大一大二学生),可至以下链接表格下载处下载报名表: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list/2223-1-20.htm 。 2016年派出柏林工大项目和瑞士拉伯斯维尔学期交流项目将于2016年5月初开放申请, 申请人选主要来自于德语班同学,未参加德语班同学也可凭德福成绩报名。
 
所有暑期项目拟于2016年3月2日召开宣讲会及招生活动。温馨提醒: 有意向海外交流的同学可尽早考托福及办理护照。
 
下周三11月11日中午12:00-13:30统一在本科教务办电群3号楼113室答疑,欢迎当面咨询。 
 
咨询: 本科教务办陈淼老师34204865-808;电群3号楼113室; miaochen@sjtu.edu.cn;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