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12-24]

电院2016华盛顿大学暑期班宣讲会通知

 

 

时间:1230日周三1230-1330                 

地点:电院群楼3号楼200报告厅

主讲人: 黄正能教授 (华盛顿大学)

 

一、             电院没有和国外好大学的暑期项目?

 

华盛顿大学暑期项目2015年重装来袭,电院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和全校学生去拼GPA了,电院有专属于你的暑期项目。华盛顿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14位。项目第一年暑期成功派出42名电院学生,深受学生好评。快来宣讲会体验一下项目老师和学生的亲身感受吧。    

 

二、             暑期项目花钱多?又水?

 

精心为电院学生打造的华盛顿大学暑期项目提供正规专业课程学习,由华大电气工程系老师授课。华大项目提供2门专业课和1门文化课,学分已满足华大全日制学生学分要求,可办理F1签证。成功获得该项目课程学分将可转换电院专业课学分,最多可达7学分。这么好的机会去感受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理念,你的收获可不止是提高英语那么简单哦。

 

三、             我不着急出国,我才大一(大二),本科阶段有的是机会?

 

同学们,仔细看看你的培养计划哦,电院的课程可是出了名的安排紧凑。大三暑期有生产实习,大四暑期就和交大拜拜了,哈哈,真正参加暑期项目的时候也就是大一和大二的时候了。走学期项目?好吧,那你可要想好了出国的这一两个学期的课程怎么安排呢。华大暑期项目不占用正常学期,而且可以把大二大三的课程提前学掉,减轻正常学期课程负担,好处可是不言而喻。而且,切记切记,这两个项目只对大一和大二学生开放哦。

 

四、             项目介绍:

 

华盛顿大学暑期项目:

1.  华盛顿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14位;

2.  两门专业课和一门美国文化课学习(最多可转换电院专业课7学分);

3.  提供课程相关业界参观访问

4.  项目详情: 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9994.htm(含学分转换方案);

 

 

五、             咨询和报名:

 

l  咨询:陈老师 电话: 34204693、34204865-808;电邮: miaochen@sjtu.edu.cn

l  报名表下载: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7742.htm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