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7-03-30]

《欢迎到德国》选课时间和小学期选课时间一样,到4月5日周三上午8点截止,请切勿错过选课时间。 另外,请在4月5日周三16:00之前将《德语班报名表》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8475.htm,下载,签字并交至电院本科教务办给我(电群3号楼113室)。 咨询: 陈淼老师, 办公室电话: 34204693。


各位同学:

1. 你想参加电院和柏林工大的双硕士项目吗? 那就来我们的德语班吧~

电院和柏林工大的双硕士项目历史悠久,口碑卓越,先后派出了近百名电院本科生去柏林工大学习。 学生在顺利完成交大本科的3年学习后,去柏林工大完成2年的硕士学习,再返回交大继续完成1.5年的硕士学习,可获得交大本科学位证书,柏林工大硕士学位证书和交大硕士学位证书。 在6年半的时间内不仅多拿一份海外硕士证书, 还掌握了德语,成为炙手可热的国际型人才。


2. 不想去国外读学位,只想有机会去海外交流1到2个学期? 那也来我们的德语班吧~

柏林工大不仅和我们有双硕士项目,还有学期交流项目。不用学费,还可以申请德国DAAD奖学金。另外,瑞士拉珀斯维尔应用技术学院也和我们有学期交流项目,每年都会提供丰厚的奖学金给项目学生。这些学期交流项目绝对是一个开拓国际眼界,增长国际见闻,了解欧洲文化风情的大好机会。


3. 只想毕业后去德国或德语国家留学深造? 那我们的德语班也欢迎你哦~

在项目学生优先的前提下,我们也希望德语班能为更多的电院同学提供学德语的好机会,尽可能为大家创造一个专业而便利的德语学习氛围。


下面来重点介绍一下2017德语班吧


德语班的初衷主要是为了电院海外交流项目,特别是柏林工大双硕士项目而建立的,教学目标是让同学们具备通过德福考试4级的能力,而德福考试4级成绩是去德国大学留学的必要条件之一。该班一般在4月初开班,经过一年强化德语学习后,于次年4月左右参加德福考试。 春秋学期将进入学校系统排课,可取得学分。为保证课程进度,寒暑假也会安排课程,但无法进入课程系统。具体安排可和任课老师协调。 


陆海燕老师是一位有着50余年丰富德语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对教学极富热情。 此次新开课程名称为《欢迎到德国》(上),128学时, 8学分,可计入个性化学分,拟于4月初开班,起讫周另行通知。 主要针对电院意向参加海外交流项目的学生,以柏林工大项目学生优先。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