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院级交流项目 >  本硕连读项目

| 本硕连读项目

[2018-11-27]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本硕连读与学期交流项目


【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体系中两所可授予博士学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八十所具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的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129,其中计算机专业排名110。UWM教授获得的大型奖项包括:国家科学基金会终身职业成就奖教师九名、国家交通工程研究院院士教师一名、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院士教师一名、威斯康星州特殊贡献教授奖三名、UWM特殊贡献教授奖三名,共十七名。


【项目介绍】

方式一:项目学生于大四春季学期1月底-5月赴威斯康星大学学习和科研实践,6月返回交大进行毕设答辩。 本科毕业后,保留5年内读对方硕士的权利。


方式二:项目学生直接录取为UWM全日制研究生。大四秋季学期赴威斯康星学期交流,春季学期在交大做毕设。交大本科毕业后,返回威斯康星继续攻读硕士。


【项目特色】

  • 1. 可选高年级本科或研究生课程,英文教学为主
  • 2. 可进UWM导师实验室或UWM-Rockwell联合培养基地进行科研实践
  • 3. 本科交流期间的学分可以带到硕士阶段

【申请条件】

1. 申请对象:

  1. 方式一:电院大四各专业学生
  2. 方式二:电院大三各专业学生
  3. 自动化专业学生优先推荐


2. 成绩要求:TOEFL 79分 (理想分数92分)

3. 学习费用:免缴纳威斯康星大学本科交流期间学费,缴纳交大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徐老师; 电话:34204693; 地址:电信群楼3号楼113室。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