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院级交流项目 >  短期项目

| 短期项目

[2019-03-20]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暑期访学项目



【学校简介】佛罗里达大学,简称UF,位于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市的一所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建校可追溯至1853年。佛罗里达大学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在US News 2020全美综合排名中排34位,位列全美公立大学第7位。学校有超过40位美国国家科学院、工程院、医学院院士,同时贡献了多名NBA球星,校友中至少有10位参议员,40位众议员,17位州长,2位诺贝尔奖得主,多位普利策奖和菲尔兹奖获得者。佛大ECE系现有教授67位,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教授是IEEE Fellow。


项目介绍】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Herbert Wertheim College of Engineering)电子计算机工程系(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 Computer Engineering)将在2020年暑期(2020年8月3日至8月21日)举办“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及佛罗里达大学(UF)2020暑期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夏令营(在线)"


UF大数据分析中心简介请查看官网 http://nsfcbl.org/index.php/about/

 

项目官网 https://www.ece.ufl.edu/deep-learning-workshop-2020/


【项目时间】

 2020年8月3日至8月21日


【项目参与者】

国际学生及部分美国工业界相关领域工作人员


【项目构成】

  1. 授课教授:

      Alina Zare: 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教授,佛大机器学习实验室主任

                           教授及实验室主页https://faculty.eng.ufl.edu/machine-learning/

     Dapeng Wu: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教授, IEEE Fellow, NSF大数据分析中心副主任

                            教授及实验室主页 http://www.wu.ece.ufl.edu

    John Harris: 佛大ECE系系主任


   2. 课程内容:

   此次项目为定制课程。包括24小时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专业课程系统培训(每周四天,每天两小时)及24小时项目实践指导(每周四天,每天两小时)。课程部分由两位教授联合授课,实践部分由佛大人工智能方向博士生指导。期间,项目将为同学们安排讲座了解美国研究生及博士申请流程,旨在帮助同学打破信息障碍,提早规划留学申请。


  3. 授课时间:

     中国时间早上8:30-10:30 (实践指导,助教讲解)

     中国时间晚上 9:00-11:00 (课程时间,教授讲解)


【项目特色】

   1. 学生将获得NSF-CBL深度学习培训结业证,及佛罗里达大学短期交流证书

   2. 项目经历对于申请国外研究生有所帮助,特别是对和CBL中心有合作的大学研究生申请有极大帮助,如佛罗里达大学,密苏里大学,俄勒冈大学等


【项目费用】

 2400美金


【申请条件】

  1. 申请对象: 电院大一、大二、大三各专业学生;

  2.  在2020年4月25日前,同时完成交大校内网申(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15613.htm )及对方网申。对方网申方式为:学生将在校成绩单(中英文版),及个人基本信息(名字,性别,生日,所在院校及专业,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pan.chen@ufl.edu。

  3. 本项目的录取由对方学校主导。报名期间,对方项目负责老师会提供实时咨询(qq: 729436561)

  4. 没有完成交大网申的同学,对方学校会取消相应的录取资格。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徐老师; 电话:34204693; Email: xulitingcs@sjtu.edu.cn;地址:电信群楼3号楼113室。


【项目风采】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