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培养计划 >  自动化

| 自动化

[2019-05-19]

培养适应现代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需求,具备健全人格、社会责任、国际视野和良好人文素养,掌握坚实的控制科学基础、自动化系统分析与设计技能和通信、计算机、网络、信息处理等其它相关学科知识,创新意识强、团队协作好、综合素质高,能在控制、信息处理、计算机应用及各相关专业自动化领域从事研究、设计、开发及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人才。

根据培养目标,本专业学生毕业后5年左右在社会与专业领域的预期为:

①   具有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人文素养与品德修养。

②   具有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环境保护意识。

③   熟练掌握所在部门的工作流程和技术,能研究、分析并解决自动化专业及相关领域的复杂工程技术问题,成为该领域的高级技术人才或专家,在处理系统控制问题方面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与能力。

④   能正确了解自己的优势与局限,认识到需要发展的技能或领域,通过继续教育或其他终身学习途径增加知识并提升能力,具有生涯发展潜力。

⑤     能在团队中担任组织管理工作,能有效地与团队成员进行合作交流,并在实际工作环境中做出合理的规划决策并对自己的决策负责。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