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海外交流管理办法

| 海外交流管理办法

[2019-06-19]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本科生海外深度访学项目资助计划





第一条 总则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学院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特设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海外深度访学项目资助计划”,资助电院优秀本科生赴海外参加深度(三个月以上)访学项目。本计划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深度访学项目专项基金”提供资助。



第二条 资助对象


本计划用于为参加并顺利完成海外深度访学项目的电院本科生提供资助。“海外深度访学项目”特指学生去往已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海外院校交换学习(含科研实习),且海外学习时间为三个月及以上,且鼓励以获得对方院校学分为前提。双学位项目及本硕连读类项目不在此列,将另行规定。



本资助计划不可与校内外其他对该项目的资助兼得。



第三条 资助标准和资助方式


本计划资助额度为10000元/人,以报销方式实现。学生出访前,须完成因公出国(出境)审批流程。因公审批网申表格中,须在“费用来源”处勾选“科研和专项经费”和“个人自理”两项。



第四条 附则


本计划自2019年9月开始实施。


本计划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属于电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9日


-------------------------------------------------------------------------


【友情提醒】


1. 没有通过校级或院级官方项目出访的同学,必须在出访前,完成因公审批流程,并自行将《上海交通大学出国(境)任务校内批件》的复印件 递交给电院本教办国际化负责老师,否则无法进行学籍修改。


2. 在奖学金拨付前,需发送以下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以PDF格式(合并成一份文件)发送给魏老师邮箱: weidonghe@sjtu.edu.cn.  并携带以下材料的复印件,工作时间段来电院本教办(电院3-108)办理奖学金拨付事宜:

1) 护照个人信息页 && 出入境签章页 的复印件
2)《上海交通大学出国(境)任务校内批件》的复印件

3) 对方学校出具的成绩单 或 相关出访证明 的复印件


3. 奖学金将以报销方式完成。具体报销细则,以财务处要求为准。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