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院级交流项目 >  短期项目

| 短期项目

[2020-03-16]

迈阿密大学暑期科研项目

 

【学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顶尖私立综合大学。 在2020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57位。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著名旅游城市迈阿密珊瑚阁,校园风景如画、环境极佳,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夏季的迈阿密是全球著名旅游胜地。

 

【项目介绍】

2020年暑期,迈阿密大学ECE Department特定实验室将对学生开放,学生将有机会和研究方向相同的教授进行为期6周的科研(2020.07.20-2020.08.28,时间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可以有所调整)。学生将持有J-visa,进入实验室进行科研实习。优秀学生将有可能直接被该校博士项目录取。


【项目特色】

1. 学生在硕士申请季,完成迈阿密大学ECE系在线申请系统后,在满足 GPA>2.9, TOEFL> 80, GRE>300的情况下,即可进入ECE硕士项目。

2.每位同学将得到所在实验室导师的推荐信

3.优秀学生将直接被该校博士项目录取

4.每位同学将得到迈阿密大学科研项目结业证书

 

【文化探索】

1. ECE系将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教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一对一申请指导及建议

2. 校园及城市参观,包含实验室参观。

3. 周末安排有奥兰多旅行(环球影城,迪士尼),购物等(费用自理)

 

【住宿及交通】

学生住迈阿密大学指定三星级酒店。学生享受的酒店服务包含:

1.免费高速Wi-Fi

2.免费自助早餐

3.游泳池及商务打印中心

4.健身房

 

【项目费用】

6500美金

费用包含:项目费及实验器材损耗费,酒店,早餐,保险费,欢迎/欢送午宴,结业证书费

费用不包含:护照及签证费,国际机票往返费,周末旅行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

 

【申请介绍】

1. 申请对象:  电院大二、大三学生

2. 学生根据ECE系教授研究方向,从中选择3-5位教授的实验室,进行申请。申请期间,学生不需要和任何教授进行联系。所有教授信息页面为:  https://ece.coe.miami.edu/people/faculty/index.html

3. 2020年3月30日前,同时完成交大校内网申(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15613.htm)及对方网申。对方网申方式为:

学生将英文版成绩单(绩点3.3以上优先),英语水平认证,CV (简历中请包含自己感兴趣的教授的名字,建议每位学生选择3-5位教授),通过邮件(命名为“姓名+暑期科研申请”),发送至 mottaleb@miami.edu 

4. 本项目的录取由对方学校主导报名期间,对方项目负责老师会提供实时咨询(qq: 2795767929)

5. 没有完成交大网申及交大校内因公审批的同学,对方学校会取消相应的录取资格。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徐老师; 电话:34204693; 地址:电信群楼3号楼113室。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