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阶段性工作

当前位置: 阶段性工作 >  直升研究生

| 直升研究生

[2012-01-02]

上海交通大学应届本科生推荐免试直升工作后续通知

 

提醒:

1、获得推免直升资格的直硕生(包含所有直升校内外的学生)注意:整个报名过程包括1、凭校验码网上(http://yz.chsi.com.cn)报名2、填写交回登记表3、现场确认三个环节,缺一不可,否则报名无效。

2、校内直博生报名过程包括1、填写交回登记表2、据研究生院通知至本校研究生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详见yzb.sjtu.edu.cn);直升校外的直博生根据录取学校的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一、   领取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和网报校验码

直升本校各学院(含跨学院、临床44、直硕直博)学生(针对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的学院)

各学院请于20111018日前到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领取直升校内学生的校验码(限直硕生)和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表格如填错、毁坏,后果自负)等相关资料。

学生请于1018号之后根据所在学院的通知领取资格证明(现场确认时要用)、表格和校验码(限直硕生),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手续,表格填写完整后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交回学院教务办。

学院请将学生填写完整的表格汇总后于115日前交至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

备注:直博生不需要领取校验码,填写完整的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交至录取学院,不需要反馈至教务处。

直升外校学生(含校外直硕、校外直博)

学生凭对方学校的录取函(或拟录取信函)和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于1017号全天(计划内名额部分)、1021号下午(其他)或1026号下午到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领取校验码(限直硕生)和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含直硕和直博生,表格如填错、毁坏,后果自负),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后,将填写完整的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根据对方的要求寄给对方学校,成绩单因为申请时已经寄过,可以询问对方学校后确定随登记表寄或不寄。

二、    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适用于直升校内和校外所有直硕生)   

所有获得推免直升资格的学生必须持教务处下发的校验码在1031日前登陆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cn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报考点选择:

a)   被我校接收的学生报考点选择上海交通大学(3105);

b)   被上海其它招生单位接收的学生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报考点区域选择(www.shmeea.com.cn);

c)   被外省市招生单位接收的学生报考点选择上海应用技术学院(3106)。

三、现场报名

直升校内的直硕生:

直升校内的直硕生必须持网报号码、教务处开具的证明、学生证和身份证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安排如下:

时间:2011 11  10  -- 14 日,地点详见研究生院招生网通知(yzb.sjtu.edu.cn

直升外校的学生:

根据对方学校提示进行现场确认,提醒:

被上海其它招生单位接收的学生现场确认点:报考学校

被外省市招生单位接收的学生现场确认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四、  其他

所有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须缴纳78元报名费和20元拍照费(直博不需要缴纳拍照费,直升校外的需要在现场确认时缴纳拍照费,我校只收取报名费),请于10月内存入入学时统一发放的银行卡中,便于学校统一于11月上旬扣款。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

201110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