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热点信息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2020-10-12]

本科学生退学处理预通知书公示送达

李力强同学(学号 516030990008,国籍:哈萨克斯坦)

       截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春夏学期合并计算),你第3次学期平均积点(GPA)低于或等于1.4,已达到《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国际学生教学与学籍管理细则》第八条规定的退学条件,学校现向你发出退学处理预通知书。

       因无法与你取得联系送达退学预通知书,现以网上公示方式送达。请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复核上学期(春、夏季学期的课程合并计算,二专课程除外)所修读的课程和成绩,如尚有未录入成绩的课程或对成绩有异议,请及时向教务处申请复核平均绩点(GPA)。

       对退学处理预通知书,你有向学院或学生处提出陈述、申辩的权利。请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学院或者学生处行使陈述、申辩的权利。逾期视为你放弃权利。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6日

联系邮箱:wangzhiyue@sjtu.edu.cn

公示期内未联系则视为公示送达。


电院本教办

2020年10月12日

1136768993.jpg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