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阶段性工作

当前位置: 阶段性工作 >  直升研究生

| 直升研究生

[2013-10-17]

上海交通大学应届本科生推荐免试直升工作后续通知

重点提醒:

1、获得推免直升资格的直硕生(包含所有直升校内外的学生)注意:后续直升工作流程包括(1)凭校验码网上(http://yz.chsi.com.cn)报名;(2)填写交回登记表;(3)登录交大研招网进行缴费、上传照片和信息确认(直升校外的学生根据对方学校的提醒进行网上确认或现场确认)三个环节,缺一不可,否则报名无效。
2、校内直博生后续工作流程包括1、填写交回登记表;2、根据研究生院通知至本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详见yzb.sjtu.edu.cn)。
3、直升校外的直博生根据录取学校的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一、 领取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和网报校验码
直升本校各学院(含跨学院、临床4+4、直硕直博)学生(针对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的学院)                      
    各学院请于2013年10月12日至17日到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领取直升校内学生的校验码(限直硕生)和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表格如填错、毁坏,后果自负)。
    学生请于10月17号之后根据所在学院的通知领取表格和校验码(限直硕生),办理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等手续,表格填写完整后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交回学院教务办。
学院请将学生填写完整的表格汇总后于11月6日前交至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
备注:直博生不需要领取及凭校验码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完整的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交至录取学院,不需交回教务处。
直升外校学生(含校外直硕、校外直博)
学生凭对方学校的录取函(或拟录取信函)原件和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于10月11号下午(计划内名额部分)、10月16号上午(计划内名额部分)、10月18号上午(其他)或10月25号上午到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领取校验码(限直硕生)和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含直硕和直博生,表格如填错、毁坏,后果自负),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后,将填写完整的教育部推免生登记表根据对方的要求寄给对方学校,成绩单因为申请时已经寄过,可以询问对方学校后确定随登记表寄或不寄。
二、 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适用于直升校内和校外所有直硕生)   
所有获得推免直升资格的学生必须持教务处下发的校验码在10月31日前登陆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报考点选择:
a) 被我校接收的学生报考点选择上海交通大学(3105);
b) 被其它招生单位接收的学生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报考点区域选择(www.shmeea.com.cn);
三、 网上确认及缴费
直升校内的直硕(博)生:
直升校内的直硕(博)生根据研究生院的通知进行网上确认并缴费,研究生招生网址:yzb.sjtu.edu.cn,直硕生网上确认及缴费时间:2013年 11 月 5 日 -- 14 日;直博生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2013年 10 月 10 日 –11月 15日。
直升外校的学生:
根据接收学校和报考点的要求进行现场确认,提醒:报考点的选择请查阅上海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hmeea.com.cn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