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院级交流项目 >  学期交流项目

| 学期交流项目

[2014-04-24]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学期交换项目


学校简介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推荐的美国名校,建于1889年,迄今已有124年的历史。新墨西哥大学是美国50所旗舰大学之一。UNM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队伍中有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杰尔曼,他是爱因斯坦之后国际上最优秀的理论物理学家之一,两位麦克阿瑟学者, 35位富布赖特学者和5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在工学、医学、药学、拉丁美洲研究、人类学、摄影学、生物学、激光学和环境生态等方面优势显著。

【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于大四年级秋季学期赴新墨西哥大学学习交流一学期后并于大四春季学期初返回交大继续学习。自2007年项目运行至今, 有40多名学生参加该项目。

【项目特色】

  • 1. 免新墨西哥大学学费;
  • 2. 全英文教学;

【申请条件】

  • 1. 申请对象: 电院大二、大三各专业学生;
  • 2. 成绩要求:TOEFL78分;
  • 3. 学习费用:免UNM学费,缴纳交大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徐老师; 电话:34204693; Email: xulitingcs@sjtu.edu.cn;地址:电信群楼3号楼113室。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系 Dr. Wennie Shu at wshu@unm.edu

新墨西哥大学工程学院的信2013

-------------------------------------------------

新墨西哥州简介:

新墨西哥州别名叫做“迷人之地 (Land of enchantment)”。2008年人口2,499,481,面积排名全美第五。新墨西哥州有很多旅游名胜和自然奇观: 红岩峭壁,白沙国家公园和色彩斑斓的仙人掌,Carlsbad Carvens 大溶洞,陶斯(Taos)滑雪胜地,世界最长的 Sandia Peak 索道,一年一度的国际热气球盛会,等等。

新墨西哥州是美国以太阳能等新能源技术和项目集中发展的地区。该州高科技产业领先,既是微软的起 源地(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于1975年在该州共同创建了微软公司),也是英特尔最大的制造基地。该州 的航天工业发展迅速,动画和电影工业发达。阿尔伯克基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动画制作基地。该州的博士、作家、艺术家占人口总数的比例高居全美第一,高科技从业者占总人口数比例排全美第五。(信息来自百度百科)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