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12-18]
                       关于2014级、2015级本科留学生选课的相关说明 

    春季学期选课将于下周三(1216)正式开始,为配合教务处做好2014级、2015级本科留学生选课工作,留学生发展中心已将春季学期2014级、2015级本科留学生单独开设课程与教务处运行办进行了核对。除公共基础课程外,留学生在选课中也有很多专业课相关问题会到学院咨询,为更好地帮助留学生选课,留学生发展中心将部分公共基础课选课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2014级本科留学生春季单独开设课程:《大学基础英语(4)》、《汉语应用文写作》两门课程。(推荐课表中已用红色标注);2015级本科留学生春季单独开设课程:《高等数学A类(2)》、《大学物理A类(1)》、《大学基础英语(2)》、《核心阅读Ⅰ》四门课程(推荐课表中已用红色标注)。

    2、《高等数学A类(1)》、《大学物理A类(1)》选课方式:如果本专业执行计划内要求修读《高等数学A类(1)》、《大学物理(A类)》,可以从必修课模块找到此门课程,查看备注“仅供留学生选”;如果本专业执行计划内要求修读《高等数学B类》、《大学物理(B类)》或者其他类别,请从任选模块进入查找开课院系----数学系、物理系开课年级----2015,找到相应的课程,并选择备注为“仅供留学生选”的课程。

    3、《大学基础英语(2)》选课方式:从必修课模块找到此门课程,查看备注“仅供留学生选”留学生英语班级。《大学基础英语(4)》选课方式:2014级留学生不参加大学英语能力考试,所有留学生都需要修读此门课程。留学生应从限选模块找到此门课程,查看备注“仅供留学生选”。教务处提醒:各专业留学生务必按照推荐课表的安排的英语课程选课,否则将不能修读本学期英语课程。

    4、《核心阅读Ⅰ》选课方式:留学生应从任选模块进入,查找开课年级选择“2015级”,开课院系选择“人文学院”,查询后从列表中找到此门课程。

    5、除推荐课表上的必修课外,本科留学生仍需要根据各专业要求修读“通识模块”的课程。

附件1:2015-2016第二学期2014级留学生课表

附件2:2015-2016第二学期2015级留学生课表

                                                                                                         留学生发展中心和电院教务办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