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7-05-23]



2017华盛顿大学本硕连读项目招生通知

各位同学:

2017华盛顿大学本硕连读项目现开放招生面向非计算机、软件和信安专业的大三在读同学,截止日期为6月1日, 项目详情: 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7976.htm。 该项目已运行三年,共13名同学获得华大录取,颇受同学青睐:)


学校简介:(http://www.washington.edu)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雅图,是一所享有顶尖学术地位和声誉的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自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一直是全美竞争激烈的联邦科研经费最有实力的竞争者,科研经费长期高居全球大学第三。2017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1名,2017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  ,2016路透社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第4名,2016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名,2016清华大学知社学术圈全球大学研究影响力排名第6名  。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3-113陈老师  电话:34204865-808  Email:miaochen@sjtu.edu.cn (欢迎电话或当面咨询);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