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8-10-10]

2019年INSA Lyon春季学期交流项目招生通知


各位同学:

2019年INSA Lyon春季学期交流项目现开放招生面向电院所有大三在读同学,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项目详情请参见: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8473.htm。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同学,请将电院本科生海外游学计划申请及审批表填写完整,递交至电院本科教务办。


学校简介:

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INSA Lyon)位于法国里昂市,是法国著名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是一所顶尖的法国精英学校(Grande Ecole)。该学院以高质量的工程师培养及科研水平在法国和国际上具有极高的知名度,被誉为“工程师院校的典范”。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3-113 徐老师  电话:34204693  (欢迎电话或当面咨询);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