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院级交流项目 >  短期项目

| 短期项目

[2019-03-20]

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暑期科研项目



【学校简介】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学校之一,在最新《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综合排名中排34位,位列全美公立大学第7位。


【项目介绍】2020年暑假,佛罗里达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特定实验室将对学生开放,学生将有机会和研究方向相同的教授进行为期7周的科研(2020.07.13-2020.08.28,时间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可以有所调整)。佛大ECE系现有教授67位,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教授是IEEE Fellow。学生通过在线教育的形式,不需前往美国,在有笔记本的情况下和美国教授团队共同工作 。优秀学生将有可能直接被该校博士项目录取。项目竞争度较高,适合独立性强和对科研有热情的同学。


项目官网 https://www.ece.ufl.edu/deep-learning-workshop-2020/


【项目特色】

 1. 优秀学生将有机会直接被佛罗里达大学硕士或博士项目录取 。

 2. 每位同学将得到所在实验室导师的推荐信。

 3. 每位同学将得到科研项目结业证书。


【项目形式】

1. 教授和TA通过skype会议形式与学员开展科研工作。学生每周通过skype 和教授进行一次实验室团队meeting,此外每位学生每周将和教授进行一次单独skype 会议探讨实验进度;

2. 学生全程有TA陪伴,讨论课题和进度。

3. 所有科研相关材料仅限于组内交流讨论,禁止商业用途。

4. 每位学生需要按要求完成每周科研项目汇报,从而得到科研项目结业证书。


【项目费用】

科研指导费用:3500美金


【申请条件】

 1. 申请对象: 电院大二、大三各专业学生;

  2. 学生根据ECE系教授研究方向,从中选择3-5位教授的实验室,进行申请。教授官网页面为 https://www.ece.ufl.edu/people/faculty/ 。 学生首先需要被项目委员会选拔进入项目,之后会根据学生意向匹配至特定教授实验室。申请期间,学生不需要和任何教授进行联系。

 3. 在2020年4月25日前,同时完成交大校内网申(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15613.htm )及对方网申。对方网申方式为:学生将英文版成绩单(绩点3.3以上优先),英语水平认证,CV (简历中请包含自己感兴趣的教授的名字,建议每位学生选择3-5位教授),通过邮件(命名为“姓名+暑期科研申请”),发送至paniecp20@gmail.com

  4. 本项目的录取由对方学校主导。报名期间,对方项目负责老师会提供实时咨询(qq: 729436561)

  5. 没有完成交大网申及交大校内因公审批的同学,对方学校会取消相应的录取资格。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徐老师; 电话:34204693; Email: xulitingcs@sjtu.edu.cn;地址:电信群楼3号楼113室。


【项目风采】


佛罗里达暑研项目经验分享-2019年项目生金瑞洋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