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9-12-10]

本科学生退学处理预通知书公示送达


WO CHENG BAN 同学(学号518030990024,国籍:马来西亚)

你于20193月申请休学至20199月,休学期限已满。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第三十六条第(二)项的规定,你应于开学两周内办妥复学手续。截止到目前,学校未收到你的复学申请。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第三十六条第(五)项,第四十二条第(二)项规定,应予退学。学校现向你发出退学处理预通知书。


因无法跟你取得联系送达退学预通知书,现以网上公示方式送达。


请在公示之日起2周内办理好退学和离校手续;如你对本退学处理预通知书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学院提出陈述,申辩,逾期视为你放弃权力。如没有异议,或者陈述,申辩的理由不成立,请你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好退学和离校手续。逾期学校将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对你作出退学处理决定。


公示期为:20191210日至1215

联系邮箱:xulitingcs@sjtu.edu.cn

公示期内未联系则视为公示送达。


电院本教办

2019年12月10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