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阶段性工作

当前位置: 阶段性工作 >  交换交流

| 交换交流

[2012-01-02]

本科生2012年暑期交流项目选拔通知(12月26日修订)


交流项目如在派遣过程中,对方学校有所更改,则以更改后的为准,上海交通大学不保证所有推荐学生都能推荐成功,特此声明!

各院(系):

根据我校与海外学校的本科交流学生协议,本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本科生至相关学校交流学习。选拔以学生自愿、择优推荐、公平公正为原则。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性格开朗

2、成绩优秀,无课程不及格记录(任选课除外)

3、具有较好的英语(外语)应用能力,有特定要求的请查看各项目的详细介绍

4、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各暑期项目信息:

交流学校

交流时间

项目参考费用

项目详细介绍

交流国家及推荐名额

报名截止时间

Georgetown University

2012.7.9–8.10

6万左右

http://youxue.jwc.sjtu.edu.cn/index.php/archives/1439

美国,

30人左右

已结

UCLA

2012.8.6–9.14

5万左右

http://www.summer.ucla.edu/

美国,

40人左右

已结束

UC Berkeley

2012.6.19-8.10

6万左右

http://youxue.jwc.sjtu.edu.cn/index.php/archives/1435

美国,

50人左右

已结束

佐治亚理工

2012.7.5-7.28

3万多

http://www.asp.gatech.edu/

美国,

40人左右

延长至

12月

30号

剑桥大学

2012.7.1-8.25

3万多

http://youxue.jwc.sjtu.edu.cn/index.php/archives/1509

英国,

30人左右

已结束

备注1:项目的总费(单位:元)用包含:学费、基本的食宿费和国际机票,费用总额仅供参考

备注2:上海交通大学2012年校历见:http://jwc.sjtu.edu.cn/toplistb.asp?id=197

申请流程:

1、学生至教务处海外游学网站http://youxue.jwc.sjtu.edu.cn在线申请,完成网上申请后,打印出申请表

完成前三部分后,于规定时间前将此表交至教务处海外事务中心(新行政楼B112)。

2、学校(或对方)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材料审核或面试,确定推荐名单。

3、学生办理护照,准备对方学校的相关材料,对方确认录取后,凭寄给交流生进入许可材料(邀请信)至人事处出境科(新行政楼B423)办手续,同时办理赴对方学校的手续(签证(通行证)、机票、保险等)。

特别说明:

1、请学院协助做好学校统一选拔项目的宣传工作;

2、每人仅允许申请一个暑期项目;

3、后续若有新增项目,会发布在教务处游学主页http://youxue.jwc.sjtu.edu.cn,敬请关注。

项目 集中答疑时间和地点:

周三/周五上午9:30-10:00,新行政楼B110。

 教务处 海外事务中心

2011-11-22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