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热点信息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2021-04-19]

2020级电子信息类(IEEE试点班)-数学与应用数学

双学士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为培养具有扎实数学基础的信息技术领域高端人才,促进信息技术与数学的交叉融合,实现原始创新突破的迫切需求,学校自2020级起在IEEE(试点班)中推出了电子信息类(IEEE试点班)-数学与应用数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现就开展双学士学位项目的报名选拔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电子信息类(IEEE试点班)在读学生,主修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未受过退学警告,无违纪违规行为;

(2)项目申请前,须修完本专业执行计划中的必修课程;

(3)通过自主转专业转入IEEE试点班的同学,参照上述条件执行。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填写《电子信息科学类(IEEE试点班)-数学与应用数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申请表》,本人签名后交至电院本科教务办(电院群楼3-113),报名表见附件2。

(2)报名时间:2021年4月20日-2021年4月25日12:00。

(3)结果公布:学院双学位项目管理小组资格审查后,2021年4月29日前公布录取结果,请报名同学及时关注。

三、其他

关于双学位项目的相关管理细则,请查看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类(IEEE试点班)-数学与应用数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暂行)》。

以上若有疑问,可联系电院本科教务办(电话:021-34204693、邮箱:xuli_panda@sjtu.edu.cn)咨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教务办

2021年4月19日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类(IEEE试点班)-数学与应用数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暂行)

附件2:电子信息科学类(IEEE试点班)-数学与应用数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申请表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