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阶段性工作

当前位置: 阶段性工作 >  转专业

| 转专业

[2021-04-22]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

2020级自主调整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0级本科生自主调整专业工作已启动,学校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学生可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综合考虑自己的专业意向和兴趣特长等因素,在符合相关条件的情况下申请调整修读专业。有关招收原则、报名和志愿填报、选拔和录取、日程安排等请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类别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教务处通知:http://www.jwc.sjt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22&wbnewsid=10787

为了确保电院自主调整专业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电院2020级自主调整专业工作补充说明如下:

(1)各专业拟招收名额及学生报名资格如下,请学生填报志愿时注意。

(2)各专业的选拔考核安排将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公布,请关注电院本科教务办网站通知http://bjwb.seiee.sjtu.edu.cn/

本科教务办咨询电话:34204693(办公地址:电信群楼3号楼113)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4.22

 

招收专业

院外

拟招收名额

院内

拟招收名额

招收条件

(在学校条件基础上)

院系

联系人

测控技术与仪器

不超过54人且每个专业不超过6人

不超过25人

1.无不及格记录。根据转入专业和需补修课程情况确定是否编入下一年级。

2.人工智能专业仅接收IEEE试点班学生申请,IEEE试点班仅接收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申请。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只接收第一志愿。

郁美娟、李书怡、许莉

自动化

电子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软件工程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信息安全

信息工程

人工智能

0

电子信息科学类

(IEEE试点班)

0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