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热点信息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2021-08-17]

2021-2022-1学期电院本科老生注册报到通知

各位同学: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老生2021学年秋季学期报到、注册日定于2021年9月9日至9月12日。请各位同学返校报到注册前和学院思政老师充分对接,确认自身返校流程和具体防疫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202199日至912日,在此时间段内均可报到注册。(在线注册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24日。)

二、报到/注册方式:

1、按时返校学生:请在闵行校园内或徐汇校园内登录交我办APP,点击本科生-学期报到,刷脸报到注册。

2、延迟返校学生:非留学生如因病或其他原因无法按时返校,应在9月7日前与思政老师请假或报备,返校后请及时在闵行校园或徐汇校园内登录交我办APP,点击本科生/学期报到,刷脸报到注册。

3、身处中国境外的留学生:请完成线上注册,线上注册网址:my.sjtu.edu.cn或交我办APP(线上注册仅供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留学生使用)。

4、复学学生:休学期限已到需返校办理复学手续的,请在9月9号至12号期间,在交我办APP-本科生-学籍变更-本科生复学审批,按照复学要求提交申请流程,复学流程完成后,补缴学费再进行刷脸报到注册(2020级降转至2021级学生,按照老生注册报到要求,完成报到手续)。

52020级自主转专业学生:请按照转专业前所在学院要求,至原学院完成注册报到。

三、返校防疫要求:

请各位同学返校前与思政教师充分对接,明确自身对应的返校流程和具体防疫要求与安排,若防疫政策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学生本人在校园内刷脸报到注册,无需再到学院报到注册。

2、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在注册报到日前与学院思政老师联系请假事宜。

3、9月13日起正式上课学习,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国内学生无需线上注册,但需向学院报备并申请参加线上学习(提前返沪并满足国家和上海市集中隔离和检测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入校并刷脸报到注册)。

4、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公派出国交流的学生不需要办理报到手续。

5、留学生请参照留学生发展中心通知执行。

6、根据教育部第41号令及学生手册的规定,无故逾期不办理注册手续的学生将以退学处理。

7、注册手续包含报到与学费缴纳。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教务办

2021年8月17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