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阶段性工作

当前位置: 阶段性工作 >  转专业

| 转专业

[2022-03-31]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

2021级自主调整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1级本科生自主调整专业工作已启动,学校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学生可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综合考虑自己的专业意向和兴趣特长等因素,在符合相关条件的情况下申请调整修读专业。有关招收原则、报名和志愿填报、选拔和录取、日程安排等请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21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类别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教务处通知:https://jwc.sjt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22&wbnewsid=11574

在学校转专业工作通知基础上,现将电院2021级自主调整专业工作补充说明如下:

(1)各专业拟招收人数及招收条件见下表,请有意申请电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填报志愿时注意。

(2)各专业的选拔考核安排将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公布,请关注电院本科教务网站通知http://bjwb.seiee.sjtu.edu.cn/


招收专业拟招收院外人数 (总数不超过60人)拟招收院内人数招收条件(学校条件基础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2院内不超过30人一、申请转入电院专业基本要求
(1)课程无不及格记录;
(2)人工智能专业仅接收IEEE试点班学生申请,IEEE试点班仅接收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申请;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专业仅接收第一志愿
   
二、其它说明
(1)如专业转入申请人数过多,相关专业将制定高于学校、电院基本要求的标准来确定进入面试考察的人选;
(2)根据转入专业和需补修课程情况确定是否编入下一年级。
   
   
   
自动化≦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
电子科学与技术≦12
信息工程≦5
测控技术与仪器≦12
信息安全≦3
软件工程≦3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5
人工智能0
电子信息科学类(IEEE试点班)0

咨询联系:xulitingcs@sjtu.edu.cn 34204145 电信群楼3号楼108(疫情管控期间,请通过邮箱联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3月31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