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阶段性工作

当前位置: 阶段性工作 >  转专业

| 转专业

[2022-10-11]

电院关于2021级工科平台专业分流(转专业)的补充说明


2021级工科平台专业学生将于2022年10月进行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通知详见www.jwc.sjt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22&wbnewsid=11922

请有意转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同学,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网上申请工作,本次专业分流通过一门式平台完成。学生申请入口:我的数字交大——服务大厅——本科生——工科、自科班平台内转专业申请流程。

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专业仅接收第一志愿填报的学生参加考察,请填报志愿时注意。

申请转入电院各专业的同学所有修读的课程无不及格记录。如转入申请人数过多,相关专业将制定高于学校基本要求的标准来确定进入面试考察的人选。


后续各专业具体考察安排请留意本网站的通知!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1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