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阶段性工作

当前位置: 阶段性工作 >  交换交流

| 交换交流

[2012-10-16]

关于法国中央理工4+4项目补充报名的通知

       法国中央理工4+4项目目前尚有部分推荐名额,现面向全校理工科专业2011级学生继续开放报名。

一、报名条件:

1、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未受过处分;

2、  成绩优秀,成绩排名为专业前50%,无课程不及格记录;

3、  英语优秀(选拔阶段对法语没有要求,但选拔结束后要学习法语)。

二、报名流程:

1、学生至教务处海外游学网站(http://youxue.jwc.sjtu.edu.cn)在线申请,完成网上申请后,打印出申请表,填写完成前三部分,请院系签署意见盖章,并附上由学院出具的成绩单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凡未完成在线申请或未递交纸质申请材料的申请均无效。纸质申请材料请交至新行政楼B108教务处海外事务中心。

2、递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 2012年10月17日上午11:30

3、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学生处等部门将通过审核学生申请材料或组织面试的方式确定该项目推荐名单。推荐名单将在教务处本科生海外游学网主页公示三天。

4、学校将推荐名单提交到对方学校并通知被推荐同学准备对方学校的申请材料。

5、法国中央理工将对被推荐学生进行面试,并最终决定是否录取。对方学校将给被录取的学生寄送入学许可材料(邀请信),学生凭此材料到人事处出境科(新行政楼B楼二楼)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学生须着手准备其他赴对方学校的手续(签证、机票、海外保险等)。

四、特别说明:

1、请各学院(系)协助做好本项目选拔工作的宣传和推荐工作。

2、网上申请项目前,请务必在合作学校官方网站确认该学校是否有相关专业可选读以及相关专业是否对交流生开放,或是否以本人熟悉的语言进行授课,再行申请。教务处海外事务中心不提供选校/系或选课咨询,学生在取得学校推荐资格后,若因合作学校无合适的专业或课程,或相关专业或课程不对该项目学生开放、或因语言等问题而导致无法到该校交换,学生须自行负责。

3、本项目学习模式:2年(交大本科)+2年(法国)+2.5年(交大硕士),有关本项目的其他信息可查询http://youxue.jwc.sjtu.edu.cn/index.php/archives/843

 

                                                                                                                                           教务处 海外事务中心

                                                                                                                                              电院  本科教务办

                                                                                                                                                  2012.10.16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