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4-05-14]

2014美国硅谷暑期游学和工作实习团宣传海报

2014 UCGEC Training Program-G cost

2014 UCGEC Training Program-G -Schedule

2014美国硅谷暑期游学和工作实习团

(主题: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最新技术发展和应用)


美国硅谷暑期游学和工作实习团是由美国知名机构-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US-China Green Energy Council)组织,联手世界著名IT巨头CISCO(思科)公司和世界一流学府加州伯克利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专门为国内信息工程领域大学生量身订做的一个暑期游学和工作实习团,围绕国际信息技术的尖端发展方向和CISCO公司的实战项目,开展专题培训,并在实习过程上直接实践所学的知识,学习和工作实习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目前是以Beijing University of Post and Telecom (BUPT)北京邮电大学(今年将有18位学生报名组团参与)为主率先开展,另外南京邮电大学也会有学生参与。

 

目前项目情况:

1,目前暑期班出发日定在7/20从国内出发, 于7/20到旧金山,8/16回国送机。北邮的报名时间到5月16,交大的报名时间可延至5月23日。如有15人以上可另外组团,行程根据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2. 住房在伯克利为2人一间,在硅谷(思科)为1套房2卧房2卫生间住4人,一卧房住2人,一卧房住1人,客厅住一人。卫生间在卧房内。住宿费在伯克利含早餐,在硅谷含早餐及周一到周四的晚餐。

3. 招生对象为大二和大三在读本科生,本次计划有2个项目,一是JAVA编程建立一个技术支持网站(可细分为几个分项目)。另一是图形文件数据库(不强调编程)。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进展项目规模可调整。

4. 本次活动计划包含由伯克利圣荷西州大教授讲解,帮助学生了解到该校(美国)招生,及读硕士的相关情况。

 

附件:

  1. 硅谷暑期游学和工作实习团宣传海报;
  2. 2014 UCGEC Training Program-G –Schedule;
  3. 2014 UCGEC Training Program-G cost;

 

报名方式:

请将姓名、性别、班级、学号、专业、邮箱、手机在5月23日前发至miaochen@sjtu.edu.cn

 

联系人:

电信群楼3-113本科教务办陈淼老师;电话:34204693;邮箱:miaochen@sjtu.edu.cn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