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院级交流项目 >  学期交流项目

| 学期交流项目

[2014-07-24]

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学期交换项目

学校简介 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INSA Lyon)位于法国里昂市,是法国著名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是一所顶尖的法国精英学校(Grande Ecole)。该学院以高质量的工程师培养及科研水平在法国和国际上具有极高的知名度,被誉为“工程师院校的典范”。集中在机械、材料、土木工程、生物、信息与电子等6大工程科学领域。INSA Lyon秉承法兰西精英教育小规模但高水准的传统,为法国及世界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工程师及科研人员。

【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于大三春季学期或大四年级秋季学期赴INSA Lyon学习交流一学期,然后返回交大继续学习。

【项目特色】

  • 1. 全英文教学;
  • 2. 免INSA Lyon学费;

【申请条件】

  • 1. 申请对象: 电院大三各专业学生;
  • 2. 成绩要求:能接受英语授课及交流;
  • 3. 学习费用:免INSA Lyon学费,缴纳交大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徐老师; 电话:34204693; Email: xulitingcs@sjtu.edu.cn;地址:电信群楼3号楼113室。

------------------------------------

INSA Lyon的"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IST)学期交流项目为全英文授课,2019年春季学期英文课程目录为:2019年春季学期INSA Lyon英文课程目录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