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4-11-13]

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学生领袖国际训练营招募学员

 

为了响应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提升交大学子的国际形象,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外语学院拟向全校各院系招募优秀学生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学生领袖国际训练营”。
 
选拔要求:
 
1. 本科二年级及三年级学生;
2. 在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中担任一定职务(包括学生社团);
3. 善于沟通,英语口语流利;
4. 有大型场合公共演讲的经历;
 
选拔方式:
 
采取学生自荐,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最后由学院统一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荐1-2名学生,并提交学生简历电子版以及学生报名表扫描版。
 
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19日
 
训练营重要时间节点:
 
2014年11月中旬                                    院系推荐结束
2014年11月下旬                                   组织笔试与面试,确定训练营学员名单
2014年12月上旬-2015年3月            训练营正式开班,每周集体培训1-2次
2015年3月上旬                训练营考核,确定两名学员代表交大出国参加国际性学生峰会
 
没有获得派出资格的其他优秀学员有资格继续参加下一年的夏令营。

电院推荐会优先考虑SICA和电院学生社团的学生。 报名可发邮件给陈老师miaochen@sjtu.edu.cn. 标题注明学生领袖夏令营,提供姓名、性别、学号、班级、专业、电话、邮箱、社团及职务。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