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04-02]

2015墨尔本大学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暑期班招生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经电院领导及多方努力,墨尔本大学工学院友情为电院学生提供一门免费正规专业课程的学习机会,并拟于2015年暑期实施。本暑期班意在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使参加项目学生深切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环境和体制,为更多电院本科生提供去世界一流大学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拓宽国际视野,培养优秀人才。墨尔本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by 2015 USNews),其工程学院排名为全球15名。项目学生若成功获得该暑期班学分将可用于转换电院学分。 项目详情请至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9991.htm查看。报名截至4月15日,名额有限,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项目咨询:陈老师(34204693、miaochen@sjtu.edu.cn、电院群楼3号楼113室、微信公众号关注: seiee_oversea)。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