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院级交流项目 >  短期项目

| 短期项目

[2019-03-20]

华大暑期班宣传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7IXlivaBTc/

2018项目学生心得分享--毕营

宣讲会PPT ( 英文) 2016暑期班

宣讲会PPT(英文) 2015暑期班

SJTU 2015 Final Report (by UW)

华盛顿大学访学与暑期课程项目

学校简介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雅图,是一所享有顶尖学术地位和声誉的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自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一直是全美竞争激烈的联邦科研经费最有实力的竞争者,科研经费长期高居全球大学第三。2017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1名,2017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  ,2016路透社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第4名,2016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名,2016清华大学知社学术圈全球大学研究影响力排名第6名 。

【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华盛顿大学教育拓展学院承办( https://www.continuum.uw.edu/about-us)。项目学生于每年暑期(7月左右)赴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校区进行为期6周的学习交流。该项目已成功举办5届,共170余名电院本科生参加,深受学生喜爱。许多参加过该项目的暑期班学生对华大留下了美好印象和深刻感情,并踊跃报名电院和华大的本硕连读项目(大三5月份开放报名,须托福成绩,建议分数92),希望在华大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特色】

  • 1. 2门专业课学习,可转换/豁免交大学分;
  • 2. 1门美国学术文化课学习;
  • 3. 课程相关业界知名大公司参观(2-3家);
  • 4. 活动种类丰富、体验全面深刻、后勤服务细致周到;
  • 5. 为电院学生量身定做优质暑期访学项目
  • 【项目构成】

    • 1. 专业课程学习:
      • ----ECE 300: Evolution of Electronics: Devices, Applications, and Fabrication (课程大纲:GECEP 2020- ECE 300
      • ----ECE 299: Introduction to C and Microprocessors(课程大纲:GECEP 2020- ECE 299
    • 2. 文化课程学习:
      • ----美国学术文化(每周3小时,包括授课和练习);
    • 3. 业界参观:
      • ----西雅图地区2-3个公司参观(与课程相关领域);

    【费用(按40人预算)】

    • 1. 项目费用:约5500美元/人;
    • 2. 住宿费:约1600美元/人(双人间, 40晚);
    • 3. 往返机票费: 自理(约1200美元);
    • 4. 餐费:自理 (约500美元);
    • 5. 签证费用: 自理(约200美元);
    • 注: 项目费用和住宿费用会根据参加人数微调,经项目学生确认后缴纳。

    【申请条件】

    • 1. 申请对象: 电院大一、大二各专业学生;
    • 2. 成绩要求:能接受英语授课及交流(有英语四六级、托福或雅思成绩请提交复印件,无此类成绩证明可不提交);

    【联系方式】

    电院本科教务办徐老师; 电话:34204693; Email: xulitingcs@sjtu.edu.cn;地址:电信群楼3号楼113室。

    ----------------------------------------------

    【相关信息】

    1. 2020年开始,学院不再统一办理线下学分转换。每位同学根据自己需求,在线进行学分转换的手续办理。

    2. 签证材料:

    (1) 附件1美签F1J1草表(本研)

    (2) 附件2:(暑期项目)美国F1J1美签准备资料

    (3) 附件3:美签面试注意事项

    注:护照办理一般需15个工作日,基本办理流程可参考: 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11180.htm; 请尽早办理;

    注: 信用卡只接受Visa and Mastercard, 如果不是本人的卡而用父母的卡,持卡人姓一定要和学生本人一样。新开卡需要约1个月时间。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