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04-02]

2015华盛顿大学暑期课程项目招生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好:

经多方努力,大家期待已久的华盛顿大学暑期班终于出炉了哦:)。 美国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系为上海交大电信学院学生开设两门暑期课程,并将于2015年暑期选派第一批学生参加该项目。

华盛顿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14位(by 2015 USNews)。现任教授中有9位诺贝尔奖得主,其工科(如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多个专业世界排名前20位。

该暑期班的耀眼之处在于提供2门正规专业课程的学习,华大将选派最优秀的老师担任该教学工作并提供正规的实验室和教学设备,使参加项目的学生深切体验世界一流的美国大学教育环境和体制。同时,文化课和业界参观(如微软,波音,亚马逊)也会让同学们深入领略美国文化。成功通过该项目课程学习将可获得电院对应课程的学分,可转换6-8个学分。项目详情请至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9994.htm 查看,报名截至4月15日,名额有限,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项目咨询:陈老师(34204693、miaochen@sjtu.edu.cn、电院群楼3号楼113室、微信公众号关注: seiee_oversea)。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