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04-02]

2015电院暑期项目宣讲会通知(华盛顿大学暑期项目和墨尔本大学暑期项目)

学业太忙没精力出国访学?暑假太长太无聊?电院学子的暑假生活可以更精彩了!

经多方努力,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很荣幸与美国华盛顿大学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友谊。该两所学校承诺2015年暑期为电院学生开设正规专业课程,选派最优秀的老师担任教学工作并提供正规的实验室和教学设备,使参加项目的学生深切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环境和体制。同时,华盛顿暑期课程项目将提供文化课和业界参观内容,让同学们深入领略美国文化。成功通过该项目课程学习将可获得电院对应课程的学分(根据专业不同,进行学分转换或者获得个性化学分)。

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不同的资助与支持。

更多信息请参考如下网站,并以项目最终公告为准!项目咨询:陈老师(34204693、miaochen@sjtu.edu.cn、电院群楼3号楼113室、微信公众号关注: seiee_oversea)

华盛顿大学暑期班: 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9994.htm;

墨尔本大学暑期班: http://bjwb.seiee.sjtu.edu.cn/bkjwb/info/9991.htm;

时间紧迫,别忘记周末小长假尽快与父母沟通哦!

心动不如行动,4月7日15:00-16:00,电信群楼 3#200号报告厅召开暑期项目宣讲会,华大教授与您不见不散!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