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国际办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7-12-04]

2018德语班

一、参加德语班的原因

. 你想参加电院和柏林工大的双硕士项目吗? 那就来我们的德语班吧~

电院和柏林工大的双硕士项目历史悠久,口碑卓越,先后派出了近百名电院本科生去柏林工大学习。 学生在顺利完成交大本科的3年学习后,去柏林工大完成2年的硕士学习,再返回交大继续完成1.5年的硕士学习,可获得交大本科学位证书,柏林工大硕士学位证书和交大硕士学位证书。 在6年半的时间内不仅多拿一份海外硕士证书, 还掌握了德语,成为炙手可热的国际型人才。

. 不想去国外读学位,只想有机会去海外交流1到2个学期? 那也来我们的德语班吧~

柏林工大不仅和学院有双硕士项目,还有学期交流项目。参加项目学生无须缴纳柏林工大学费,还可以申请德国DAAD奖学金。另外,瑞士拉珀斯维尔应用技术学院也和我们有学期交流项目,每年都会提供丰厚的奖学金给项目学生。这些学期交流项目绝对是一个开拓国际眼界,增长国际见闻,了解欧洲文化风情的大好机会。

. 只想毕业后去德国或德语国家留学深造? 那我们的德语班也欢迎你哦~

在项目学生优先的前提下,我们也希望德语班能为更多的电院同学提供学德语的好机会,尽可能为大家创造一个专业而便利的德语学习氛围。

二、德语班介绍

德语班的初衷主要是为了电院海外交流项目,特别是柏林工大双硕士项目而设立的。 德语班为一年期德语课程强化训练,从德语零基础开始,以培养学生德语听、说、读、写等各方面的德语能力为中心,进行全面、严格的语言训练,目标是让学生能够成功通过德语德福考试,具备申请德语大学的语言能力,为今后的学习计划增添多元的选择性。 该班拟4月初开班,经过一年强化德语学习后,于次年4月左右参加德福考试。 为保证课程进度,寒暑假也会安排课程,具体安排可由学生直接和任课老师协调。

  

一般需要德语的海外交流项目在大四派出学生,而德语班的学习周期为一年,这样就要求电院本科生至少在大二的时候参加德语班。 为使电院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德语,我们也欢迎电院大一的同学报名。

三、报名与咨询

该德语班面向电院大一、大二在读学生招生,意向学生请于20171215日之前下载《德语班报名表》,填写签名后提交至电院本科教务办陈老师处: 电话:34204693 Email: miaochen@sjtu.edu.cn; 办公室: 电院群楼3号楼113室。

访问数量:
 a